奶黄包来一个

典型狮子座的吃醋方式 | 下






2-


上周,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,蓝雨接受了某杂志的专访,并答应他们的请求让记者在战队里生活一周,而这一周就由经理和队长分别陪同介绍蓝雨的各个地方。


专访开始前一天,黄少天还斗志昂扬的带领瀚文他们把训练室、休息室这些地方整理得整整齐齐,说是要给记者一个良好印象。考虑到可能会拍到宿舍,黄少天向食堂大叔要了几个麻袋,准备把房间也整理一下,可没过多久,他就悻悻地把袋子还给了大叔。


“队长,宿舍是蓝雨最后的遮|羞布,不能让人把它扯开给外人看到了,要让微草那边看到了那太糟糕了。我申请,把宿舍从拍摄内容里面删除,食堂可以多拍点啊,我们蓝雨的食堂可是出了名的……”放弃整理房间的黄少天开始从喻文州这边下手,喻文州要是不同意,他就去烦死经理。


“黄少,你房间里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?”徐景熙打断道。

“我们可没有什么遮|羞布的说法。”宋晓附和。

“去去去去去,你们敢说你们的房间不乱吗?我都看到了,景熙你拆完的快递盒子堆起来都比瀚文高了,郑轩你的衣服都快把你埋起来了。反正我不管啊,队长你看着办吧,被拍到了大家都跑不了。”


“队长,副队他对我进行人身攻击!”莫名中枪的瀚文举手示意。


对此,情侣滤镜十八层的喻队表示:“嗯?没听到。”


“队长你变了。”瀚文叹息。
“昏君啊。”
“从此君王不早朝啊。”
“完了完了,我蓝雨王朝药丸啊。”


正要进去讲拍摄内容和注意事项的经理默默地把门关上,也许把他们关在宿舍里然后把宿舍划出拍摄范围才是最好的请求。完了完了,粉丝们要知道他们粉上的是一个多么不正常的战队了。


算了,乐观点,说不定有粉丝就喜欢这种风格的呢?欢乐多嘛。经理安慰自己,再度推开门走了进去,这一次,他们在唱《一场朋友》。


“三人行。”
“谁人愿每天三人行。”


这是个多欢乐的战队啊。
经理笑着安慰自己。


但他若知道一个星期后队内的氛围,他一定会珍惜此刻。


3-

蓝雨特辑正式开始之后,喻文州担起了蓝雨的“导游”一职。一天里有一半的时间在陪着记者走访蓝雨各处,剩下的时间就是在处理队里的事务,导致一天下来,黄少天基本没和喻文州有独处的时间。就连晚上,他也不好去喻文州的房间,第二天若是被看到他们在一个房间,指不定会被传成什么样。


他们暂时还不想公开。


专访头天黄少天还没觉得有太大的不习惯,和郑轩他们一起吃饭的时候,他还窃喜,不会有人再盯着他丢掉什么菜了。自从捅破那层纸在一起之后,他们的每一餐基本都是一起吃的,偶尔会跟其他队员一起,也会被嫌弃——队长黄少,你们放过我们吧,你们无意识散发出来的酸臭味太浓了。


黄少天刚想反驳,就发现自己的筷子还在喻文州唇边。
把自己不喜欢吃或者觉得好吃的东西往恋人嘴里送,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,这群没见过世面的单身狗。黄少天小声嘀咕。


总之,自他们的关系被看穿后,他们就很少与队友再同桌吃饭。
谁愿总是时不时的就碎一副墨镜呢?更何况,只要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,他们与其他人就仿佛隔了一层看不见的墙壁,其他人无法进入。



久违的和队友一起吃饭的黄少天再次让人感受到他这张嘴的厉害,一边吃饭还能一边叨个不停,时不时还能去徐景熙那的排骨抢一块过来。其实蓝雨不是不够吃,只是抢过来的肉,总是分外好吃。


“黄少!你要这么对蓝雨的天使吗?”


“景熙,我建议下次放飞黄少。”


“队长啊,快来管管副队吧!”徐景熙拼了命护住自己最后一块排骨,“没了!真的没了!”


“队长在那,没空管。”郑轩暗自庆幸,黄少不喜欢他点的餐。


众人朝郑轩示意的方向往去,喻文州和战队经理正招待随行记者来蓝雨食堂吃饭。经理看起来非常开心,可能是因为这次来的记者里有个美女,对于蓝雨这个战队来说,有女生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了,更何况是个美人。


“哇,我居然在蓝雨食堂看见活的女生。”宋晓感叹。


“出息,队长说我们要抱有希望,女队员会有的,说不定这次特辑发出去后我们就有一个队的女队员了,烟雨都得靠后站。”看着其他人向往的模样,黄少天推了把徐景熙,“快给他们奶一口,这就受不住了以后怎么办?”


“那要是还没有呢?”郑轩发出致命一问。


“烟雨还招人吗?”


“兴欣呢?”


“叛徒!你们这些叛徒!我要告发你们!”开着玩笑的黄少天朝喻文州的方向挥挥手,却发现那位美女记者正在和他搭话,好似在问他有什么推荐菜。喻文州自是彬彬有礼的,绅士的帮对方拿了甜品等,美女记者对着他笑靥如花。


很和谐美好的一幕。


黄少天却仿佛当机了一般,想说的话也被噎在喉中,他说不清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,只知道这种感觉很不好受。他心里明白这是很正常的举动,却控制不住的不想看到这幅场景。


“走啦走啦,吃完赶紧训练去。”黄少天起身招呼郑轩他们离去。


“诶?黄少今天不吃绿豆沙了?”瀚文惊呼。


“吃重要还是训练重要?瀚文你这样不行啊,我们要时刻把训练放在第一位……”


黄少天把自己的注意力收了回来,如往常一样和他们玩闹,努力压下自己心里的不适,一群人熙熙囔囔的离开食堂。


只是一起吃饭而已。
又没什么。
这是待客之道。


4-

自从在食堂瞥到那一幕之后,黄少天开始不受控制的注意起那位美女记者。在她和喻文州搭话的时候他会很不爽。在她冲喻文州笑的时候他会莫名一阵狂躁。总之,在她出现在喻文州身边,黄少天就会很不爽。


一直忙于战队和采访的喻文州却没能感觉到黄少天的这种情绪,在鲜少的独处时间里,黄少天都是把自己伪装成往常那样。


活泼,话很多。


这样的情绪在记者来敲喻文州房门的时候终于爆发。


终于憋不住的黄少天趁着晚上休息来到喻文州房间,情侣在一起,其实不需要做什么太亲|密的事。两个人待在一起,各做各的事,就很满足了。黄少天趴在喻文州床上玩着手游,一边吐槽游戏策划,而喻文州坐在他身旁继续处理未完成的事,时不时伸手抚摸他的小狮子。


赢了游戏的黄少天把手机往床上一砸,脑袋埋在枕头上,口齿不清的说:“我今晚不回去了。”


“好。”喻文州把文件放好,揉了揉他的脑袋,低头在他发上轻吻了一下。


“我感觉到你偷亲我了。”黄少天抬头“控诉”喻文州。


“啊,被发现了。”喻文州配合的说,一副任君采摘的模样,“那你要偷亲回来吗?”


答案是肯定的。
擅长把握机会的机会主义者抓住机会反扑,他压在喻文州身上,露出小虎牙冲他挑衅的笑。


“你被逮捕了。”
正要低头给这个做坏事的人盖戳定|罪时,却传来一阵敲门声。绕是好脾气如喻文州,也不禁皱了皱眉。趴在他身上这个更是当场黑了脸,低头狠狠地在他脖子上咬出痕|迹才从他身上起来。


“去吧去吧,说不定是哪个大美女呢。”黄少天刻意的在美女两个字顿下顿,喻文州想安抚的亲一亲这个炸毛的小狮子都被躲过,他只好起身先去解决外面的不速之客。


黄少天趴在床上仔细的听外面的声音,果然是那个美女记者。


大晚上的不睡觉,还来问什么遗漏之处,分明就是想借机多说说话。
看!居然还要电话了!
喻文州你要是敢给她你就完蛋了。


结果喻文州虽然以不方便透露私人号码为由拒绝了她,却给了qq号码。
这些天憋着的不满骤然爆发,于是打发了记者回来的喻文州就到了一脸不爽的黄少天。他多少能猜到原因,过去把他抱在怀里,正想说几句安抚的话,黄少天却挣开他的怀抱。


“我回房间。”


“少天。”


“我不想明天又被人敲醒。”



一点都不给机会的黄少天捞起手机就走。


是得好好哄哄了,喻文州想。


5-

然而在采访周结束前,喻文州都找不到机会。要不就是他被经理和记者缠着,要不就是青训营的事务,等他解决完后,人已经关上门睡觉了。即使有碰面的时间,也是在工作中。


黄少天觉得自己是个很理性的人,不会把情绪带到工作上,他也在努力的压下自己的不满与狂躁。即使是面对那个女记者,他也可以像平常的他一样回答问题。


当然,这是他自己以为。


在他周围的人简直要被这种诡异的气氛烦死了,他们看得出黄少天与喻文州闹矛盾了,却不敢说也不敢劝。倒水的时候喻文州会习惯性的也给黄少天倒一杯蜜水,训练完了会习惯性的给他做手操,可是这两天都避着喻文州。


避着喻文州,跑来骚|扰郑轩他们。


能坐着绝不站着的郑轩被迫和黄少天连续pk,和郑轩宋晓瀚文pk完的他还丧心病狂的连徐景熙都不放过。可以说,他把自己所有的不满情绪都发泄在键盘上。这就算了,蓝雨食堂的投诉建议本又多了满满两页对秋葵的投诉。


“队长,你再不解决我们要疯了。”受不了的众人只能来找喻文州投诉。


喻文州却表示爱莫能助,他也被记者和经理缠的自顾不暇,只能再辛苦他们几天了。


好在,专访也快结束了。


意料之中的,在结束那天美女记者再一次找上喻文州,支支吾吾的模样不难让人猜出她想说什么。好脾气的喻文州第一次对她没有笑脸,打断了她的话,说:“抱歉,我心有所属。”


好在女记者也不是无理取闹的人,努力挤出笑脸祝他与心爱之人幸福之后便离去,也说不会将此事透露出去。


处理完工作,喻文州总算有时间处理“内务”了。


打开房门时,黄少天还在洗澡,听到响声也没问是谁,毕竟夜里会互相串门的也就他们两个。喻文州看到他摊在桌上的笔记本,画满了奇奇怪怪的小人,还有不少对他的控诉。


“你来干什么,不用去陪林记者了?”黄少天擦着头发从浴室走出,这话一出,连他自己都觉得酸得可以。


“过来,帮你吹头发。”


“干嘛干嘛,怀柔政|策是没有用的,想这样就打发我啊?吹完头发你就给我出去。”气是还有生的,福也还是要享。

黄少天听话的走过去,气呼呼的模样让喻文州忍不住戳了戳他的脸颊,赶在人炸毛之前把他拉进怀里。吹风筒的呼呼声把黄少天谴责的声音掩盖了过去,他干脆闭上嘴把自己的身体完全靠到喻文州怀里,让喻文州用这个艰难的姿势帮他吹头发。


有一段时间没有亲|呢过,仅仅这样的接触就让他觉得满足,连气也消了些。看着怀里的人享受的模样,喻文州不禁轻笑,懒洋洋的模样像极了一只小猫,会炸毛那种。


喻文州把人扣在自己怀里,不顾黄少天的挣|扎,他把下巴抵在黄少天肩上,靠得很近,连他身上沐浴露清香都能闻到。


“还气呢?”


“废话。”被这么一问,黄少天这些天憋着的气算是全发泄出来了,“你明明知道她对你……她对你有意思,你还把联系方式给她。直接拒绝了不行吗?还是你觉得这样有损你彬彬有礼的形象。我都看见了,你还帮她拿甜品,平时你不帮我拿还不让我吃,喻文州你太过分了。起开起开,越说越气,出去出去,回你自己房间睡去。”


“那是因为你都要吃撑了。”喻文州拉住挣开他怀抱的人,赶紧顺毛,“给她号码是因为她要把初稿发给我,而且我们的账号是相连的,你想要知道什么,都可以去看。”


我对你毫无保留。


“再者,我已经拒绝了她。”


“我说,我心有所属。”


“还气吗?”


喻文州把人一步一步的拉回自己怀里,感觉到他总算被自己哄好了,才放心的亲了上去,怎知这人歪头躲过,吻一下子就送嘴唇落到他脸颊,只见这人气鼓鼓的盯着他。


“气,你居然说我吃得多。”


喻文州不禁笑出了声,这人怎么这样可爱。心里这么想,却也没再纵容黄少天,将他摁在床上,吻得迷迷糊糊的。虽说这些天是喻文州的错,可他一吃醋生气就将人晾在一边的行为着实可恶,得好好罚罚才是。


“门……门还没锁……”
“我进来的时候锁上了。”
“喻文州你绝对是有预……唔……”
“专心,少天。”



6-


郑轩- 蓝雨 V
10:35 来自墨镜来一副伐的橙子

压力山大啊……[柯基.jpg]

宋晓V、徐景熙V、卢瀚文V、蓝雨官博V……点赞。


fin.

评论(11)

热度(214)